中联社-中国联合通讯社

江启臣提党部数位化 前民意代表谢国梁表态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0-02-21
分享到:

  前民意代表谢国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国民党主席补选,候选人之一的民意代表江启臣日前提出“党部数位化”的政见,同党籍前民意代表谢国梁于21日在境外媒体上发文表态支持。

谢国梁发文表示,过去十几年来网络化及电子商务化,让民众习惯在网络上进行商业活动和社交,他建议未来能够从入党开始,通过手机完成入党手续,也可透过行动支付缴纳党费,甚至可以让民众在线上提出诉求,便于党籍民代即时掌握、处理及回复。

谢国梁进一步指出,国民党党员是一个很大的社群,应该要有适合的网络平台,让党员能够充分互动表达自己的意见,甚至在重要的民生议题上,开放民众或党员可以在网络平台进行票选,并根据票选结果来拟定符合多数意志的政策。他强调,这并不是官话,更不是空话!这对国民党的改革很有帮助,更改国民党长久以来一成不变的沟通方式,也比较符合现代台湾社会的思维。

责任编辑: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