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社-中国联合通讯社

政府统计处呼吁住户以网上及电话方式响应「综合住户统计调查」

来源:中国网络通讯社 发布时间:2020-12-04
分享到:

中国网络通讯社12月4日讯  香港政府新闻公报获悉,因应本地疫情严峻,为减低病毒在小区扩散的风险,政府统计处发言人今日(十二月四日)呼吁住户使用网上问卷或电话方式参与现正进行的「综合住户统计调查」,以减少面对面接触。

政府统计处已向十二月份「综合住户统计调查」抽样选中的屋宇单位发出通知信,邀请当中的住户参与统计调查。住户可根据信中提供的指引回答网上问卷,亦可致电政府统计处以完成访问。未有响应的住户会于稍后收到政府统计处的提示信、电话短讯或电邮。

「综合住户统计调查」每月持续进行,以搜集有关本港劳动力、就业、失业和就业不足,以及人口和社会经济特征的数据。有关资料对编制本港最新的失业率及就业不足率等重要统计指标,是不可或缺的。

有关「综合住户统计调查」的查询,请致电2887 5526或电邮至household-survey@censtatd.gov.hk与政府统计处综合住户统计调查组(一)联络。 

责任编辑:曾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