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社-中国联合通讯社

贵州省印江县成功挂牌三个省级以上名师工作室

来源:中国网络通讯社 发布时间:2020-12-15
分享到:

12月14日,在印江自治县教育局邀请下,国家教学名师代泽斌创新工作室、贵州省高中数学名师袁景涛、英语名师兰显芳工作室到印江中学举行工作站挂牌启动仪式暨培训活动。印江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县教师培训中心,以及印江中学、印江一中、印江智成中学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工作室部分成员及学员,参加了工作站挂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胡再忠、袁景涛、兰显芳工作室主持人为印江中学工作站授牌。

授牌结束后,召开了简短会议,要求印江中学、印江一中、智成中学,要支持配合开展好工作站各项工作,做好各项工作保障;要求三所中学要借助名师工作室平台,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作站作用;要求工作站的全体成员,要抓住机遇,认真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我,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室工作站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了专题讲座、同课异构、研讨交流等为期一天的的培训。

三个工作室的挂牌启动,印江中学、印江一中、智成中学将依托名师工作室平台,发挥国家级、省级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助力教育质量提升。(贵州省印江县教育局   刘承芳)

责任编辑:徐涛